返回列表 发帖
很多年前就有了
最早是在pci插槽上插一个卡 随你怎么搞 重启就ok
后来变成一个软件
比较适合网吧或者不懂电脑的老年人用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nnd,有些流氓软件恐怕你不一定能搞定吧。
雨意 发表于 2010-1-29 13:01


他的意思是直接ghost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