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哎,都被你们说晕了,到底SB好还是AD啊~~ 我喜欢触摸的,但是有人说google那个系统反应太慢,就是G3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1-25 13:57
海外同学,你这段话的大前提就已经错了。 不用说现在,无论将来的哪个时代,电话和短信都是手机最主要的功能,这也是手机存在的最根本的理由,要不然一个pda或者一个手提电脑就搞定了,要啥手机?当年pda的发展也 ... 雨意 发表于 2010-1-26 1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