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无忌器材派发出最强音

谁说一定要对摄影着迷才是对的, 对器材本身发烧有什么错?
难道电脑硬件发烧友都是编程大师? 难道汽车爱好者都是优秀驾驶员? 难道美食家都是手艺高超的厨师? 难道小说爱好者都是作家?



想想还是蛮有道理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忘了说了 是转贴
我对器材态度大家晓得的 专找性价比高的
在无忌是没法混的
人家一句经典就把我打趴下了:一切高性价比的都是垃圾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有的 驴坛经常有鸟人出没
从头到脚都是鸟
玩出乐趣来就值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