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颦儿

云子,太雷了.还不如叫"虎子".我第一反映,邓友梅的<那五>里头的"云奶奶",9不知道是头公的还是母的.看这小东西的长相,该叫"傻根"."永祥"也不差,一听就知道是皇亲国戚,吃白食的主儿 ...
lenell 发表于 2009-11-19 23:30


虎子是永哥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