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可以可以,特地订了个包厢等着主动过来腐败的,不过时间比较早,五点半,平型关路612号川川川川菜馆,报我名号~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09-10-30 14:49
TOP
偶照你的菜单喊,么一个名字喊对哦。。。 人家一个个帮偶们纠正——过水鲶鱼,水煮空心菜凉拌^_^ 真的很好吃,谢谢推荐~! mindy 发表于 2009-10-31 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