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还是cn两家里面选吧
头多且2手好找
500d或者D5000这样的档次里做个选择即可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90还是不错的 套机吧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不买套机有两个选择
腾龙的1750/2.8 防抖
nikon 1685 防抖
这两个头素质比套头都高不少 价格4k左右
那个套头单算价钱2k要吗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D80 90的哥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尼康 D90(单头套机18-105mm)

兄弟你这是让我烧钱啊,照你说的,价格上万元了,没底的。
请问套头18-105mm,价格多少、功能如何、了解吗?
你还让我买车吗?
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-10-22 18:24


别买车了 一万块也算烧?yy的D80水队哪个没花1w买单反?
套头也够了 可以支持你从入门到专业整个过程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狗头也能出好片的 不过牛头更容易出好片
牛头可以降低相机后面那个头的工作量
我最近正挂念canon5d2呢 呵呵 没有什么定数的
还有zol的片子锐化太厉害了 我觉得不好看 没有细节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现在才明白,原来买相机不止是买相机,还有买头。要不GARRETT你的头....
看了这个主题,感觉套机也不错

http://dcbbs.zol.com.cn/63/657_627903.html
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-10-23 19:34


我这颗脑袋可值钱了 不卖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一个朋友也是一直关注5DII
但是价格一直居高不下
突然间就买了7D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0-26 00:49


我比较喜欢24-50之间的视角 所以aps的倍率让我很痛苦 很多好定焦x1.5就完全不是那么回事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建议:14/2.8,35/2,50/1.2,85/1.4,105VR,135/2,180/2.8,然后搞个18 200 vr。
旅游/人像/人文/风景/微距全都搞定。从此没有烦恼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10-26 09:37



t奶奶的 你对nikon很熟悉嘛
原来你身在p家 但老是偷瞄别人家的老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仔细看阅了各位举荐的镜头,搜索了相关报价和图片,感觉真是一份价钱一份货。便宜的一定拍不出好照片。关键是心理要平衡,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
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-10-27 16:11


谁说的?一定不应该改成不一定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