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个头贴抢得超快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海外的花拍的不错
马哥的lx3这次乐开了花了吧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背了我最小的15L的包,迪卡侬RMB19买的
不过有点太小了
不然一起团购个22L吧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9-21 09:46


22talon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山寺月中寻桂子,郡亭枕上看潮头。何日更重游?
可惜未开。
lenell 发表于 2009-9-21 17:33


better than bigbull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超级惭愧,这不是俺原创的!是白居易《亿江南》中的一句诗.
真正油菜的还是海外和教授,他们会吟诗作赋,俺只会背语文教材。




lenell 发表于 2009-9-21 23:27


难怪听起来很顺

````````
看起来我最没文采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似乎有点暗
马哥是不是-ev了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也觉得暗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