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最爱看大河剧
重点推荐几部
利家与松(反丁隆事/竹野内丰/唐吃寿命/松岛ccz/酒精法子```````)
功名十字路
风林火山(里面有妖人Gackt)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利家与松的片子被我压在箱子底下,已经很多年没见过天日了~~~

大奥我也蛮喜欢的~~~衣服实在好看~~~

说起大河剧,我想起2部电影我也可以推荐下的《座头市》,《甲贺忍法帖》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8-4 20:17


今天早上看到新闻 说酒精法子失踪了 传言可能投河自尽了

利家与松真是一部好片子 强烈推荐哦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也爱看大河剧,盼交往~~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8-5 14:35


前辈看过哪些大河剧?最喜欢哪位武将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