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开个贴聊聊股市吧

大家炒股吗?多久的股民呢?

我07年2月入伙的,到今天2年半的收益为46%.折算下来年均收益18.4%

准备打造一个长贴 所以有些话慢慢说吧

今日关注:580024 宝钢权证 日线macd将要上穿0轴 长期平台将要被多方打破 虽然是权证,可做T+0  但可以以周为单位持有
I always have a plan.

大家不用推荐什么,只是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,大家作为参考也是不错的

例如我举例的580024,权证,没有公司基本面(当然和钢铁板块有关),只是从技术上做列举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吉林熬东暴涨啊, 你爽了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7-6 14:51


没走好 明天清一半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上周五宝钢清空了,结果tmd今天钢铁股整体暴涨,原先以为铁矿石谈判中国是软蛋一个,没想到这次很强硬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7-6 14:52



因为成品需求量萎缩 现货价采购有利于中国钢企 不要就不买
但矿山无法积压矿石,必须运到码头出货的,否则资金链会断裂
所以一开始三大矿山会比较nb,到了下半年就会过来求宝钢了
这半年钢企业绩应该蛮难看的,不过可以真正夺回主动权也不错
趁着国内需求萎缩 正好整理一下价格体系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近日最大的异动当属美元走势了
年初到现在的大宗商品牛市将告一段落,nymax期货合约已经跌破64usd,在70usd附近构成了经典的双头特征.具体内生原因是美元三季度走强的预期.nymax已经击破65usd箱体,已经破位.
故由流动性泛滥引发的资本市场牛市将告一段落,接下来随着美元走强,资产价格将大幅回落,包括股市
如果上市公司的中报能表现亮丽,或许还能支持30倍pe的现状
管理层接下来会调整出牌顺序,大规模信贷将退居二线,因为M2按照现在趋势,将在年底突破60w亿,会形成恶性通胀.大盘股也已经开闸,注意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继续路过,
那个楼主,没看明白那个期货,啥影响。能否解释明白些?
会走的鱼 发表于 2009-7-7 13:57



nymax原油期货可以代表着大宗商品强弱 大宗商品包括原油/有色金属/农产品等
与世界经济强弱正相关,与货币紧密相关
简单可理解为美元贬值,大宗商品价格上升(贬值了当然需要更多usd才能买到1单位的货物)
所以可以用nymax走势来判断美元强弱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在国家不打算收缩银根,真正的大盘IPO不上之前股指不会有太大的调整,像今天充其量就是震荡整理。以上纯属个人愚见。
阿永 发表于 2009-7-7 14:21


国家当然不会收缩银根,国家希望的是货币投放后能够延长低通胀的周期
在尽可能的长时间内 维持低通胀/高增长模式
不过这其实是不可能的

前天的一个数据显示,北京的cbd出租率创下历史新低,空置率高于20%,而07年这一数据为5%.租金下降20%以上
说明实体经济不可能马上好转

所以现在老百姓或者说全体阶层只有一条活路,把股票炒上去,把资产价格泡沫重新吹大,以此来抵御收入下降,cpi未来大幅飚涨的预期
所以胆子大一点,这一波不做到4300,大家未来吃什么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太复杂了!

我来说简单的:本周要持续下跌,建议尽量减仓!啥时候涨,我会上来放话的!

完了!
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7-7 14:32


牛!
有内幕么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小的内幕。可以看几次我的预测,就知道我说的准不准了。
小捷飞 发表于 2009-7-7 14:47



不过我们也可交流一下
因为我每天也收到很多内幕的 嘿嘿

前面说了很多宏观经济现象
落实到盘面 个股还是有很多的
例如600804/002274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此贴会变成内幕贴么?我拭目以待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7-7 15:16


非我本意
因为所谓的内幕经过我长期验证,正确率不足10%
还得自己判断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