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器材上面我是从来不谦虚的,Rodenstock Apo-Rodagon 180/4.8这支镜头可绝对是顶级的,德产镜头Apo可不是随便标的,嘿嘿 etainxie 发表于 2009-6-25 1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