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恭喜了!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终于修成正果了。感慨啊,七律一个以贺:
忆来前岁一同行,屈指风霜两载凭。
策马尘埃曾万里,解鞍心意为花灯。
当欣佳丽识才俊,应叹狐辈失酒朋。
此后料君多缱绻,江山唯剩我独征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6-23 10:46



我证明 雨意就是狐辈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哦yeah!
宝格利的经典款

说实话,这个调调现在成为我新嗜好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啥调调啊
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6-24 08:56



宝格利/卡地亚/蒂凡尼/爱马仕/宝积/百达翡丽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女人都爱Tiffany,都想成为 Audrey Hepburn
Kays 发表于 2009-6-24 10:03


我看你的钻是4抓,应该不是tiffany,让hunter去换T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1克拉的公主方
可以在澳门以10w rmb买下来

恒隆里我看到有一个3克拉多的公主方 3百w多 杀人了

不过T的nb就在于:我们每年都涨价
比买房子买股票保值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Garrett,你是名副其实的器材帮.从相机到家装最后是钻戒……
除了崇拜偶啥也说不出来了.
鞠躬.鞠躬
lenell 发表于 2009-6-24 12:53


吾看看不行啊
光看菜单不点菜不行啊

相机我要是算器材帮 那真是冤啊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口号+部分行动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其实奢侈品如果能达到这个经济门槛的话,还是很值得买来保值的
且不说类似于T或者卡提亚这类珠宝商的每年提价机制,如果你没钱了,摘下你的T,拿去老外任何一家银行,都可以立马给你换回等值现金.说明这类东西有硬通货的含义了
周大幅周生生TSL他们的内涵相差甚远,但价格其实没差多远,我觉得其实蛮有问题的
至于国内流行的钻石小鸟这类成品没研究过,商业模式好像找了风投然后签了全球钻石供货商这样在做 市场定位不错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Garret 是技术帮
hunterswy 发表于 2009-6-24 13:21


被你看穿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