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首页留名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你在散毒啊?!
灰常8好!!!

我现在在等公司献血事宜了...
这样可以挣点银子...

风动 发表于 2009-6-26 09:36


现在卖血收入如何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外面不都这个价吗
我连着两家公司都是这个价啊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6-26 11:07


现在卖血很合算的嘛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好~很好~太好了~~~
keep-walking 发表于 2009-6-26 11:22


不会是说卖血吧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新疆贴变成卖血贴了。。。。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6-26 13:25


我承认 我导向错误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不要再讨论卖血啦!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6500用顺手了,虽然对焦慢,长焦肉,操控不方便,伪光学EVD取景别扭,手动对焦形同虚设,焦外虚化不足,等一系列缺点,不过,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机器,如果拿D80或者K10D换,除非有好镜头,光机身我还不换哩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6-26 16:07


关键是 没人和你换啊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其实我一直考虑买单反,一直没有买,6500毕竟局限太多,但现在迫切的是照片本身的进步,而不是对器材和画质的要求,所以还是继续琢磨拍照,以后再琢磨器材吧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6-26 16:22


很欣赏你的观点
不过你得片子已经很好了 完全可以上单反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