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这个~~
胜在小巧 外形
对o的4/3 还是持保留态度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昨天在星光看到有全新的海鸥4A107卖 换天塞大概在1200左右
你觉得值得吗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是三楼海鸥厂门市部 全新货 库存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小巧很重要啊,另外m4/3基本上可以转接所有的镜头了

ccd小一点也就那样了,数码上面无所谓了
etainxie 发表于 2009-6-8 14:59



可转接的话还是很值的 比500d好玩


你的中福到手了吗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小巧很重要啊,另外m4/3基本上可以转接所有的镜头了

ccd小一点也就那样了,数码上面无所谓了
etainxie 发表于 2009-6-8 14:59



可转接的话还是很值的 比500d好玩


你的中福到手了吗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全新的 没办法
换天塞现在要300 改完就和yashica124G一样货色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