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把k20d出给论坛兄弟 估计有人收

话说回来 把dslr拍成dc绝对是你个人问题吧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看来你1年内不烧器材的诺言要打破了
收割k10d吧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不明白大场面为啥一定要全副?不就是广角的问题嘛
不过你不带脚架确实是大失误啊

如果我去这种地方 dslr只不过是后备机
我会带2个胶片机 1广角1长焦 dslr上一个定焦补点花序而已
2个胶片机1个上vilvia50 1个上e100vs

对了 雨意 我把灯箱搞定了 下次批情操我可以带出来 可以用5号电池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景色无敌啊 照片拍的也很好 不过日出不上脚架再次bs一下
这地方我得自己开车去
按照自己的节奏来 太赶会破坏心情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那里四周都不错 遇到喜欢吃的可以住下来 随意点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好事来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学我
上反转扫街吧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可以上7D了
双枪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mark一记
本贴是雨意历史最大之作
我再mark一记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真的不像是单反拍的照片~

照片不通透,而且没有构图,有些地平线歪斜也不调整,还有抖掉虚掉对焦不准的也一并发了上来~

LZ是在为了发照片盖楼而摄影,还是为了把签名档弄长点而摄影呢?
七七_ 发表于 2009-6-2 11:28


话说前几页还是很不错的
后面照片多了没细看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