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很好
比我好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又看了一遍,第一张第一眼看的时候觉得构图没构好,第二眼看的时候觉得构图很好,很耐看的一张照片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6-4 11:30


第一张是最好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在自己的帖子里说两句,如果照片只看构图 ,那就悲哀了,事实上,我拍照片的时候,从来没有考虑过构图,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是构图。可是,你不觉得为了构图而拍摄是件很呆板的事情吗?一切从心出发,你觉得这一刻 ...
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09-6-4 12:30


一般艺术家都很狂妄
很好很好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表谦虚啊
谦虚会造成平庸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楼上的话 服务器听了心里那个美啊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可以 不算贵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