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又看了一遍,第一张第一眼看的时候觉得构图没构好,第二眼看的时候觉得构图很好,很耐看的一张照片。 雨意 发表于 2009-6-4 11:30
我在自己的帖子里说两句,如果照片只看构图 ,那就悲哀了,事实上,我拍照片的时候,从来没有考虑过构图,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是构图。可是,你不觉得为了构图而拍摄是件很呆板的事情吗?一切从心出发,你觉得这一刻 ...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09-6-4 1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