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看sony可以扮演第一个跳楼的
canon跟着跳楼
nikon总归也会跳楼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耐心等待a900跳水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5-19 23:08


我也等
最终传导到canon nikon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你又打算Sony了?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5-20 10:22


他准备1年后上a900 我拦也拦不住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建议你也买SONY,SONY的高端镜头很不错的。
虫二 发表于 2009-5-20 12:30


没钱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你现在是Pentax+Canon?
好像你的Nikon已经卖了的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5-20 12:58


他现在就是p家独门
以后双枪
我说canon上个全副 加一个L定足够 变焦用p家
他死活要a900 上那个所谓的AF蔡司
我说L定绝对好过AF蔡司 唉 没人听我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入一个L定就别无所求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楼上疯了

不过这里烧器材的很多
欢迎大家把此帖扭转为器材发烧帖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只是让大家知道SONY好的镜头也是有的,没有大家想的这么差.
虫二 发表于 2009-5-20 18:12


当然有了
老M家的G头就是极牛的头
新za头也不错
谁说差了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不过再牛的变焦也干不过canon的L定啊 嘿嘿
老德头的定焦当然是no1的
新德头其实也是日头了 不如直接L定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p我肯定是一直拿着的,并且陪葬进棺材。但是我觉得大家有个误区,追求器材无极限,你真的一定要用到那么好的器材吗?一个蔡司头,一个L定,去掉exif后贴上来,你真的以为自己能辨别出来哪是哪吗?
没到那个境界, ...
雨意 发表于 2009-5-21 10:02


假设太多 拿照片上来说话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