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耐心等待a900跳水。 雨意 发表于 2009-5-19 23:08
你又打算Sony了?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5-20 10:22
建议你也买SONY,SONY的高端镜头很不错的。 虫二 发表于 2009-5-20 12:30
你现在是Pentax+Canon? 好像你的Nikon已经卖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5-20 12:58
我只是让大家知道SONY好的镜头也是有的,没有大家想的这么差. 虫二 发表于 2009-5-20 18:12
p我肯定是一直拿着的,并且陪葬进棺材。但是我觉得大家有个误区,追求器材无极限,你真的一定要用到那么好的器材吗?一个蔡司头,一个L定,去掉exif后贴上来,你真的以为自己能辨别出来哪是哪吗? 没到那个境界, ... 雨意 发表于 2009-5-21 1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