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联通的c网划给了电信,结果我就到了霉,公司为了讨好电信,每个员工被摊派了一个电话卡和一个上网卡,结果我每月光电信189的账单基本费用就是100多,而实际我平时使用的还是移动的手机。
不过上网卡还是有用的,出去 ...
雨意 发表于 2009-5-15 09:21


你还是153kbps接入速率?
这个卡我用到吐血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现在3G我也看出来是过渡的 可是俺们管不了那么多了
资费,资费是王道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有人告诉我3G上网卡啥时候包月150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