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娘西撇 nikon15k只能买到D700          和A900/5d2一个价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5d2应该14k
D700应该跌到12-13k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哈哈,D700至少能够达到95%水平的D3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5-13 18:11


D3高速无敌啊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只关心5D2,什么时候也到12K
迷路 发表于 2009-5-13 20:14


看sony搅局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