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婚纱租吧
旗袍一定的买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嗲!真的是我心目中的俊男倩女,跳舞很会理财啊,拍了这么好看才1000文,还那么有创意,搞得我们后来人很难突破的啊~~
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-5-12 22:56


前辈
你不是后人了吧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租的话,坏了一个洞还要赔钱,据说
macy 发表于 2009-5-12 22:56


是地
所以要当心啊 还有清洗费

婚纱留着没法再穿了 纯粹烧钱
租还能挑很多花色
旗袍平时还有机会穿 所以我当时是这么选择的 供参考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其实我不喜欢穿旗袍,因为太瘦了,没前突后翘的穿起来很难看的,像敬子同学穿旗袍很漂亮的,至于这个买合租震得蛮让我头疼和纠结的~~~不过我如果买婚纱的话,穿完然后珍藏起来以后送给我的女儿穿,哈哈哈哈~~~~
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-5-13 01:02


婚纱款式很重要 更新很快的 你女儿不一定要穿了
旗袍么传统款就很美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kk是不是开车累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真的很像00
不过应该不是吧
这组照片超赞
我很喜欢这种味道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结婚这件事儿
想起了服务器的那套片子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他拍的是复古路线的~~
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-5-18 13:52


你这套很时尚
所以让我想起了他拍的那套
对比后很值得品味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们就这样长大了
小时候参加的婚礼管新郎新娘叫阿姨阿叔
现在自己也结婚了
也许以后我们就该上台作证婚词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跳舞他们带情侣装,板娘有事来不了了,化妆得我们自己动手啦
Garrett怎么没声音啊,一起去吧
小安 发表于 2009-5-18 23:26


上周虐了一下 想休息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