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最恨菱帅改evo 当然不排除确实是一辆evo
现在这帮畜牲手里有两钱后在马路上撒野 应该让他们懂得飚车不是这样玩 有种去天马山赛车场 对民用车开放
肇事者必须坐牢并且受到社会长期谴责

还有一次mazda6围攻悍马事件,都属于小混蛋不懂规矩的 要低调!可惜这帮孙子不懂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