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上海也有味道很正宗的内蒙餐馆,8过不在内蒙吃,氛围感觉应该不太一样 我们公司有个包头人,经常带我们去吃 macy 发表于 2009-5-6 10:28
那个~~~ 长宁区凯旋路1458号(安顺路口) "草原食府" 商户简介算是“内蒙人的小根据地”。老板是“地道”的内蒙人,东西也“很地道”。烤羊排“非常嫩”,大份奶茶是用“烧水的大吊子”装的,还有“地道的内蒙主 ... macy 发表于 2009-5-7 1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