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上照片咯 支持雨意一把
虽然咱上的不是大牛头 但是小牛耍耍也乐趣无穷

找了些旧照 都是用t001拍的 新照以后拍了会在这里补上
我的风格么   没花头 缩小加框 不ps不调色 一切忠于原味
分三个地方
塔川/动物园/森林公园

先来塔川专辑

DSC_0063.jpg (471.47 KB)

DSC_0063.jpg

DSC_0067.jpg (432.3 KB)

DSC_0067.jpg

DSC_0057.jpg (441.88 KB)

DSC_0057.jpg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再来动物园专辑

DSC_0170.jpg (481.13 KB)

DSC_0170.jpg

DSC_0085.jpg (399.02 KB)

DSC_0085.jpg

DSC_0147.jpg (448.18 KB)

DSC_0147.jpg

DSC_0159.jpg (415.18 KB)

DSC_0159.jpg

DSC_0164.jpg (440.77 KB)

DSC_0164.jpg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最后再来森林公园专辑
都是偷拍 肖像版权属于当事人 哦弥陀佛

DSC_0235.jpg (423.23 KB)

DSC_0235.jpg

DSC_0199.jpg (496.16 KB)

DSC_0199.jpg

DSC_0212.jpg (447.52 KB)

DSC_0212.jpg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雨意 我算给你立下门槛了
不要毁了001 求你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他在修镜头 大家海涵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要鼓励
不能打击TX积极性的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8 18:36


他说要我先上片
立下个标准
那我自然不客气 争取把001这个贴顶上去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跑焦,nnd,居然跑了3cm!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9 09:32


ms昨天还说2cm的
p口咋那么悲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为啥我一点都不期待
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-4-29 09:53


自留地 不用抱太多期望的
只希望雨意快点上片 看看那个k20d到底出片如何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雨意兄 精神上支持你的001奋斗史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赶紧整好你的001 上片是王道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