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涂鸦多数是我的那帮兄弟做的。。。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4:51
白瞎了A700了……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09-4-27 15:04
5/1后的第一个星期周末,精灵那说要组织打篮球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5:17
我是打控位的组织型的!!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4-27 15:19
我是拣球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5:48
那我做裁判好了。我要不来组织下篮球吧,看报名的男人有多少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6:02
组织串联的 所遇基德型 有点小夸一下!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4-27 15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