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第三张还不错
这种地方光影很重要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3/21 ok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莫干山路不错 可以看到很多奇怪的画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涂鸦多数是我的那帮兄弟做的。。。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4:51


很牛的涂鸦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白瞎了A700了……
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09-4-27 15:04


愤怒青年啊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5/1后的第一个星期周末,精灵那说要组织打篮球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5:17


几号啊?
ms我要自虐去
时间允许我来打篮球
胜任场上5个位子 哈哈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是打控位的组织型的!!
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4-27 15:19


nash还是paul 啊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是拣球的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5:48


浪费身高啊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那我做裁判好了。我要不来组织下篮球吧,看报名的男人有多少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6:02


赞同!
地点么随便 只要能停车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组织串联的 所遇基德型 有点小夸一下!
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4-27 15:51



jasonkid是我的偶像啊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