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不以量取胜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4-26 00:15
TOP
你还可以再入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4-26 19:19
我想买个包,大家有什么推荐?想要乐摄宝N2的,我喜欢nova系列 不过海外小飞都说那个包不好,汗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-4-26 22:11
我还在想卖了D80买D700呢 但是看了评测,D700也不是我想要的机身。。。难啊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6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