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Hunter的PP颜色好漂亮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4-27 09:33
高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7 10:53
D700的像素我不满意1200万,我花一万多也就买1200万。。再说感觉还是大了点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3:31
就是说太亮骚了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27 14:17
我就喜欢捣鼓里面的功能,现在把D80调到黑白的,增加了锐度+1000iso拍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27 14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