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很不错的嘛
你可以上反转片了
你这台f80测光ok的,满足反转精确度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胶片拍感觉的
要论精度,当然比不过数码
毕竟放到网上来已经经历了模转数的损失了
但比放大照片胶片一点都不比数码差,普通135胶片的分辨率最少有2000万像素 反转高达2500万以上
所以现在还在用胶片的,一般是反转+黑白  
反转用灯箱看片,不经历模转数 效果绝对吓你一跳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nikon V ed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nikon的几个底扫之间的区别是啥?

我现在只知道VED是只能扫135的,8000ED和9000ED是可以扫120的,还看到过4000ED,5000ED,各有什么区别呢?
etainxie 发表于 2009-4-17 13:04


有些有ics硬件除尘 不过那扫描速度真tm急死人
1卷扫完 黄花菜的孙子发芽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也不是很清楚几个型号的具体差别
不过底扫里面nikon的几个家伙还是很有口碑的
xitek上胶片玩得好的 基本都是nikon底扫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