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是FM2

全mf
没有光圈优先和快门优先
也就是说你通过内测光之后,需要手动控制两个部分,快门以及光圈
然后是过片器


我的结论,FM2纯粹是被国内玩家炒上去的
在nikon家族地位上,fm2是一部定位中等的全手动,低于FM3a,FA,F2这类机器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补充一下
对nikon手动家族
我心中排位是这样的
FM3a
F3(HP)
FA
F2
FE2
FM2

其中FA价格不可思议的低,可能国内炒作风气没波及到这款
你去查一下nikon推出过纪念版的机型 有纪念版的都是好机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只要你的镜头有光圈环 即D头 例如你的85/1.4D
是可以用在手动机上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fm2最近价格跌下来了
想想3k的fm2 真是泡沫啊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同意

把玩过朋友的fm2,感觉跟pentax的mx很像。我用过mx,适合把玩,不适合使用。
etainxie 发表于 2009-4-15 11:47


FM2没有握把 我怎么拿怎么不舒服
当然这话放xitek可能被人家喷
幸好这里没有fm2用户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小三简单点 入f80 几百块的东西 你所有头都可以用 好歹有个全副视角 很划算
有点追求入FA 当然只有D头或者更老的AIS/AI头可以用
不过FA可以用卡尔菜思头 能测光 zf卡口就是按照ais卡口设计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西西。。。还是觉得有点后悔,因为我的初衷是为了拍带有艺术性的好照片为我的设计做好铺垫,可是觉得数码所做的效果还是不能让我目前不能满意,不论是色彩的饱和度或者层次方面,当然这些都不是理由,因为我也只用过 ...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16 13:09


同意
自动胶片+手动胶片
必须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将来可能也只会用数码为照片打个稿子,西西,顺便问一下大家有没有试过在istock 上面挂图片卖呢?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16 13:10


不懂
istock可以卖自己的照片吗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不错不错
我拍照最终目的是把照片挂在家里 仅此而已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好消息,今天中午我去拿我的胶片机咯!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17 09:52


带去徽杭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