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同意 把玩过朋友的fm2,感觉跟pentax的mx很像。我用过mx,适合把玩,不适合使用。 etainxie 发表于 2009-4-15 11:47
西西。。。还是觉得有点后悔,因为我的初衷是为了拍带有艺术性的好照片为我的设计做好铺垫,可是觉得数码所做的效果还是不能让我目前不能满意,不论是色彩的饱和度或者层次方面,当然这些都不是理由,因为我也只用过 ...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16 13:09
将来可能也只会用数码为照片打个稿子,西西,顺便问一下大家有没有试过在istock 上面挂图片卖呢?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16 13:10
好消息,今天中午我去拿我的胶片机咯!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4-17 0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