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机身太好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再次证明,雨意疯了
蓝山 发表于 2009-4-14 18:26


握爪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低保户路过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小s应该后悔出掉了D70s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看来真正的高手还是属于玩胶片的,就此可以盖棺定论,yy的高手是:
garret,蓝山,etainxie。
候选高手:小飞马(因为要进fm2)。
我曾经玩过海鸥,虽然品牌差点,好歹也算胶片机,所以曾经是高手,但是很不幸, ...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15 11:19


你个烂人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哈啤也是胶片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果然有谬误,特此更正如下:
1.高手:哈皮,garret,蓝山,etainxie
2.候补高手:小三。
3.增补高手:雨意(理由:天奇说了“用D70s的,高手地多;...”详见第13楼,本人已经进了d70s,虽然还没有镜头)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16 15:42


雨意双修
可以同时混4个门派 属于飞花摘叶皆可杀人的高手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想当年令狐冲也混了很多门派,黑道白道通吃,结果被黑道认为是白道,被白道认为是黑道。本还可以认为起码出身是名门正派,没想到岳不群是个伪君子。哈哈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16 22:00


那你改名叫令狐乱冲 字雨意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想起一个人:森山大道。各人看照片的视角不同,所以同样的照片在不同人看来会得出不同的结论,这是很正常的。
但起码有一点可以确定,被普遍认可的好照片应该是内容大于形式的。所以才会有布列松那种虽然模糊的照 ...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16 22:48



我没看懂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大师,我是当不上了,不过摄影确实能给我带来许多的快乐。阳光灿烂的日子,揣着相机出门去玩确实是一件相当惬意的事情。虽不能延年益寿但却也可以陶冶情操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16 23:02


你可以开始学独孤9剑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