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good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发现慧慧水平提高很快啊
solo谁帮你拍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天奇大师真的很强,不愧为器材大师,拍风景是不是应该用中央重点测光呢?还是。。。。请教下
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-4-12 11:35


点测仅仅用在光比很大,但你只想表现某一小段光线强度的场景
有经验的可以用中央重点+曝光补偿解决所有问题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其实我拍的都是小风小景,大场面没信心拍,觉得自己的技术还不够,扬长避短吧,等以后对器材和技术都娴熟了再干大场景的大片,呵呵
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-4-12 11:38


大场面需要等光线好的时候才漂亮 否则你让风光大师来也没用
所以小场景是很好的选择啊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慧慧还是很有才华滴,人家是模特摄影双修,唉,底子好,没办法。我想整容去了。。。。。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1 21:16


你想做道具师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雨意有70200了
可以一显身手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