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你可以的
上手就是依尔福
这个卷我没用过 我用到现在都是国产卷

不过问题应该出在你的冲洗参数上
1,啥药水?
2,有没有严格20度,有偏差的话冲洗时间有无修正
3,啥罐子?不同罐子决定不同摇晃手法
4,有无停显?
5,定影时间?需要测试一下定透时间的,看你的片子似乎没定透
6,水浴很重要,保持流水,或者短时间内换水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再仔细看了下
感觉调子发灰 如果你用套药的话 可以采用更加稀薄的配方 然后延长显影时间
颗粒粗 可能你搅动过渡 减少搅动试试看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你的罐子太差了 15块的罐子我也用过 没片芯的
上一个ap的塑料罐 大概几十块 效果立马改观
你那个罐子差到导致药水无法充分在底片表面流动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它里面有个芯子的,就是一条河胶片差不多的塑料条对吧,就是把胶片卡在上面不至于黏在一起的那东西
蓝山 发表于 2009-4-10 14:03


你那个罐子差到导致药水无法充分在底片表面流动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你用D76冲依尔福?ms星光买的包药就是d76了
以后买公元吧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