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灯箱看片就135好了 135已经足够好了
你整天带着120 三脚架出行?
ms你入过G1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对120
我曾经想过海鸥4a 换套天塞镜头 总价700块搞定
120的优势在于大底片 说实话 在放大相片年代是有优势的 但如今数码时代 你最多看幻灯or灯箱 135也足够好了
120对135的优势最大是底片面积 镜头是其次因素 所以我倾向入G 镜头好一点 底片足够 出片容易
要120 玩下4a足够了 xitek有很多4a+天塞的超级牛片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纠结完毕了,不发疯了,手头的T2如果不满意,就搞台G1+G28先用着,如果还满意,就不换了。

等明年手头松一点了,花3w收一套G2收藏算了。

我以前入过G2+G21+G35,前阵子凑钱上EF300/2.8L出掉了。

120系统还是 ...
etainxie 发表于 2009-4-9 17:16


好主意
下次带上你的全部家当我们组织一个劈情操茶话会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