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文章
很多观点秉承了海外真正大师的一贯立场
我一直努力靠拢这些观点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感觉 普通拍摄到一定程度后都会有瓶颈
而打破这个瓶颈最重要的2点是:

1,用眼睛搭框构图 举起相机只不过是完成成像 照片在举起相机前其实已经在脑袋里拍好了
2,如不符合以上拍摄模式(包括眼睛搜索后感觉不好的情况),放弃拍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唉 随意吧
抓下来也许就很好了
原文中亚当斯说1年有1张好片就满足了 不知道我啥时候能领悟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