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同意ls的 看到DANA偶一点也没有想入的意向,小鹰让偶很心动啊,偶看装备是不看功能看卖相的~ 小安 发表于 2009-4-8 22:37
吾有了... 其实当时吾定了个红色的 票票付了说只有蓝色和绿色的了 吾说,个么蓝色的 结果... 拿到手是个绿色的.... 还好只有三个颜色....... TMD... 风动 发表于 2009-4-9 11:52
talon明显美观很多,所以我选择talon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4-9 15:06
fb包啊,5kg就差不多的了,很喜欢talon22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4-9 21:21
我买的小鹰28L太大了 周末2天用起来不方便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10 11:37
那么我用什么? 再买一个? 有什么推荐?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13 08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