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我不喜欢kodak…… etainxie 发表于 2009-4-1 10:00
agfa我用过一个200的卷,出来的色彩老嗲的,是别人送我的,结果后来查了下好像一个要20多块……,汗死了 etainxie 发表于 2009-4-1 10:14
reala,别人也送了我一卷,还没舍得用 etainxie 发表于 2009-4-1 1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