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留名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昨天电视上看到
苏堤举行了相亲大会
总共5万人参加
你们没混进去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hunter弄出来的调子已经有固定风格了
很赞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落花流水。。。。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1 22:57


这张漂亮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避开右边的杂乱  再用CPL减低水面的反光 那会更好。
七七_ 发表于 2009-4-1 23:24


可以的了
那么精益求精啦 呵呵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和镜头也有关吧?
nikon的头锐  canon p的头色彩好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nikon50年来都是锐这个风格  好不好自然有公论

以前黑白胶片时代你见过有人用canon吗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哈哈,和我一样啊,自从买了个f100后,天天想抓拍,但是有贼心没贼胆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 12:48


怕啥?
上去当面就是一张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xiaofei老是拍背影
你的180就算正面开火人家也不知道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另外,非常羡慕小马的180,搞得我现在实在耐不住要去搞个长焦牛头了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4-12 22:52



光说不练啊
要不你也搞180,肯定赛过我的T70200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