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落花流水。。。。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4-1 22:57
避开右边的杂乱 再用CPL减低水面的反光 那会更好。 七七_ 发表于 2009-4-1 23:24
哈哈,和我一样啊,自从买了个f100后,天天想抓拍,但是有贼心没贼胆。 雨意 发表于 2009-4-2 12:48
另外,非常羡慕小马的180,搞得我现在实在耐不住要去搞个长焦牛头了。 雨意 发表于 2009-4-12 2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