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这周去大盘山,没空。下周放空,如果去扫街的话,不安排其他活动了。 雨意 发表于 2009-3-18 13:24
明显和我过去的头不是一个档次,信心也足了,现在缺个24/2/8, 准备继续烧下去,朋友的GRD2我也爽过了,这家伙iso400长开,我看还是很不错的,他喜欢拍黑白的,在GRD2上黑白成像绝对一流的,而且机身比GX200小一圈哦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3-31 09:33
1325 赞下 1305看到我自己了 吼吼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-3-31 13:04
如果要评本次最佳的话,我投这张 雨意 发表于 2009-3-31 1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