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得徽杭以后才有空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这周去大盘山,没空。下周放空,如果去扫街的话,不安排其他活动了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3-18 13:24


握手
我知道有你在肯定下雨的
你好改名字了!!!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顶楼上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嗯 有空一起出来拍照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记得蓝山以前用D40的 也升级了啊

大家片子都不错  
小3的85果然是牛头 乐坏了吧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明显和我过去的头不是一个档次,信心也足了,现在缺个24/2/8, 准备继续烧下去,朋友的GRD2我也爽过了,这家伙iso400长开,我看还是很不错的,他喜欢拍黑白的,在GRD2上黑白成像绝对一流的,而且机身比GX200小一圈哦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3-31 09:33



让他来上两张GRD2的片子啊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echo片子很好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1325 赞下  1305看到我自己了 吼吼
回音猪 发表于 2009-3-31 13:04


1325我除了一片白 什么也没看到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如果要评本次最佳的话,我投这张
雨意 发表于 2009-3-31 13:18


我也觉得本期yy最佳人文应该这张拿奖
明显有主题有构图有焦点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1870这个套头口碑很好的
不要小瞧这个头
弄得1755很没面子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