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2470重得要死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3,你现在是D80吧?我觉得2470得全副才适合,否则在D80上35mm起的视角是很不够的
D80要画质的搞个2手1755F2.8 对付着用用,出了也不亏多少
上了全副我是举双手赞同上2470的

D80就不要卡尔菜思了,MF也就算了,没测光,要抓狂
弄个小定焦 35F2  24F2.8 素质都不错 旅游心情好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忘了说 小众群体很迷恋福伦达 好像有带测光功能的定焦头的
正宗德味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你有sigma1850就足够了 再加几个定焦 D80也就走到头了
要是你打算上全副的,现在投资的定焦是不会浪费的
sb800停产了
全新的只有sb900了
看你要什么功能了 不要离机闪的话sb600就够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知道很多人买了顶级闪灯 一年也就闪300次 嘿嘿
2个无线引闪+2个银燕 不超过1000块

sb900随便买买好了 没花头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所以器材我就只能到这里了
攒钱明年D700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12 11:57


明年就D800了

我等全副机做小一点再说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17-55二手的了解过了6400-7200不等。看来也是满诱惑的,17-55,85/1。4正好覆盖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3-12 11:26


这个配置很不错的
如果你只拍人物照 85是推荐的
否则可用105vr替代 人像也很好 再加一个1:1微距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问个能够肯定的问题,17-55/2.8是不是全副不能用的?
samtastic 发表于 2009-3-12 13:37


nikon可以用 不过像素减去一半 用得不爽

所以让你入2手的
再2手出亏不了几个钱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对的 我就是这个意思
D80再凑或2年
2年后的全副估计又小又便宜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对 没啥大意义 上105吧

对我来说35是用来拍黑白胶片的 所以我入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