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明白光圈的使用了,构图没领悟出来!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2-5 15:40
你比我高级很多了! 不是一个级别的!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2-5 17:14
觉得腾龙的镜头不错的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-2-6 1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