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北京的供暖怎么收费的?
供暖原理是什么?
麻烦解释一下 一直对上海冬天的寒冷感到很不舒服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过了今天就能带着180出门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24 10:32 发表


这些说是在的都不是很清楚
收费的话以前都是单位的楼房,所以公司是有一定补贴的
现在好像是按照建筑面积或者使用面积收费的吧,记得去年大概是每个月每平米10元?
可以回头google下的

这个原理就是集中供 ...



每平米10¥/月?好像蛮贵的
100平米的房子一个月1000块 和家里装地暖or中央空调价格差不多了 似乎不能体现集中供暖的优势啊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24 14:02 发表


北京市热力集团供应的民用供暖价格由每建筑平方米、采暖季20元调整为24元;供应旅游饭店、使馆、出租公寓的供暖价格仍为每建筑平方米、采暖季30元;除上述两类供应对象以外的用户供暖价格也由每建筑平方米、采暖 ...



采暖季是一个月还是整个冬天?
反正比上海好  上海的冬天还是很冷的
我北方的同学都觉得上海的冬天比北方更难熬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god
果然全开就如刀片锐利 缩小光圈只是为了获得景深
习惯这个视角后就会出精彩的片子了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上点照片吧
xiaofei带我们看北京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犀利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我终于知道为啥我的u币少了那么多
我老是按那个新贴 每次都-1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没事
我们都知道是google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现在的胡同怎么都翻新的跟假的似的,不喜欢。
lenell 发表于 2009-2-4 13:01


有同感
太新了似乎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