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24 10:32 发表 这些说是在的都不是很清楚 收费的话以前都是单位的楼房,所以公司是有一定补贴的 现在好像是按照建筑面积或者使用面积收费的吧,记得去年大概是每个月每平米10元? 可以回头google下的 这个原理就是集中供 ...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24 14:02 发表 北京市热力集团供应的民用供暖价格由每建筑平方米、采暖季20元调整为24元;供应旅游饭店、使馆、出租公寓的供暖价格仍为每建筑平方米、采暖季30元;除上述两类供应对象以外的用户供暖价格也由每建筑平方米、采暖 ...
现在的胡同怎么都翻新的跟假的似的,不喜欢。 lenell 发表于 2009-2-4 1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