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etainxie 于 2009-1-21 11:05 发表 我这支是Apo-Rodagon-N 50/2.8,成色不好,所以便宜 还花大价钱从美国买了一支Apo-Rodagon 180/4.8回来,还在路上
原帖由 etainxie 于 2009-1-21 11:08 发表 如果你也上屋脊ra88那个帖子的话,我也有在那边发帖哦,一样的用户名,赫赫 我也是看了ra88的片子以后中毒的,现在正在搜集器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