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4 20:57 发表 在岭脚村错过唯一的一班车,据说是12:50 而且村子里也没有租车的 只能继续徒步2.5KM到虹关 找了个摩托到理坑 30KM,RMB50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4 21:17 发表 突然发现照片都是ISO250 当时一点也么注意...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6 10:32 发表 去的时候就知道周末要下雨呀 现在有7天的天气预报的 所以看了雨才离开查济的呀 不过最后一天大部分时间都在打升级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-1-6 20:55 发表 从前是一定要有伴才出行 后来发现这样的话失去了很多旅行的机会 所以才决定改变的 有人一起走,没人自己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