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9-1-9 16:52 发表 一直没明白新版DI的,和老板有啥区别 是不是老板不能用在DSLR上,而新版DI不能用在胶片机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