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~~~~~~~~~~~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9-1-9 16:52 发表
一直没明白新版DI的,和老板有啥区别
是不是老板不能用在DSLR上,而新版DI不能用在胶片机上?


DI版可以用在胶片机上的
区别在于DI有一层为dslr优化的镀膜
T90还保留了光圈环,这一点比105vr要强啊,我的FA还能用,哈哈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