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1-10 23:55 发表 好久没有用了 这个周末去厦门拿出来用用要...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1-11 10:54 发表 拍菊花有N多大炮。。。。105看到2个。。。。。。我有的话,肯定就带105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11-11 15:50 发表 现在金融危机,还是省点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11-11 15:46 发表 180艺联水货要5400左右............ 香港是HKD4980,就是需要订货,要1个月左右 简直是抢钱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