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顶一下服务器
不过也只是部分赞同本文的中心思想,即内容至上这是肯定对的

如果较真 其实这个世界没多少人有资格拿起相机去拍照
如果非要这样摄影:
自己配药水,冲洗底片,自己遮挡片子放大,那么,很多人不会拿起相机,也许这样剩下来的人就都是精英了
这就是亚当斯那个年代 也只有那个年代才能造就这样的人物
现在的社会还能出孔子这样的人物吗?大家脑子都不错,所以不可能有一览众山小的人物

摄影这个产业已经属于消费类概念了,就好比开车,你有钱买保时捷,未必你会专业劈赛道,但不妨碍你开快车
用消费的眼光看,不用太较真

我自己呢,一直是诚惶诚恐的面对摄影,从来不敢亵渎每次快门
我也知道自己的瓶颈所在,所以未有在器材上投入太多,现在我的瓶颈不在器材
因为我已经拥有17-200完整焦段2.8设备,折算aps应该是25-300,胶片焦段也差不多
也思考很久,觉得已经足够应付我能抓得住的所有情况了

正好看到此帖翻动,故老帖新顶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又看了一遍,反思了一下宇宙的奥秘和人生的哲理。

说白了照片不卖钱,不以此谋生的,都是业余爱好者,所以不要动辄上升到摄影的高度。只要照片主题不被和谐,不涉及他人隐私,不占系统内存。统统都是喜闻乐见的好 ...
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09-6-23 18:57


35是另外一个谁
50才是老布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