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好了好了~马上结束了,耐心耐心点吗~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13点,我们目的地响沙湾地标一座铁塔,我紧紧的盯着它,它离我越来越近,越来越近了~响沙湾。 今天全程直线距离约13.5KM。 快到了,放下了包,回头看看3天走过的路,个中的滋味只有亲历的人们才会知道。喝下最后水壶里最后一口水,许下个心愿,以后找女人一定要是个卖可乐的,好想喝哦。从沙漠平平安安地出来了,库布其一个美丽而神秘的地方。经过了3天穿越,终于我看到了她的美丽,却还是无法去揭开她的神秘。我们不可能征服她,我们只是她身边的过客。我们成功了!!!

DSC_9888_nEO_IMG.jpg (77.77 KB)

DSC_9888_nEO_IMG.jpg

DSC_9897_nEO_IMG.jpg (88.85 KB)

DSC_9897_nEO_IMG.jpg

DSC_9899_nEO_IMG.jpg (98.92 KB)

DSC_9899_nEO_IMG.jpg

DSC_9900_nEO_IMG.jpg (97.58 KB)

DSC_9900_nEO_IMG.jpg

DSC_9902_nEO_IMG.jpg (140.28 KB)

DSC_9902_nEO_IMG.jpg
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你的要求已经低成这样啦,《许下个心愿,以后找女人一定要是个买冰棍的,好想吃哦》,沙漠可不能随便去啊!
cindy 发表于 2009-5-11 11:40

不~我修改过了~我是个有要求的男人~~我要个卖可乐的,要冰的!!!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19点,从沙漠带着一身沙回到宾馆后,好好的洗了个澡,换了身干净衣服。要去参加穿沙后的庆功会!一行6人,打了2辆车,6块的起步费,便宜啊。来到小肥羊全国总店,早就慕名这里的羊肉是超级的好吃。内蒙的人民是超级的热情!!还没动筷子涮上块羊肉,就直接一杯接一杯的啤酒给当场击倒。以后直至第二天上午之间发生了什么都没有了记忆了。哎~真是可惜啊,这么美好的夜晚我却喝多了想不起来了!!不好意思哦大家。

0905070955b14bd8940f6f64eb.jpg (190.48 KB)

0905070955b14bd8940f6f64eb.jpg

090505232357f5762ef1924fda.jpg (280.11 KB)

090505232357f5762ef1924fda.jpg

09050523222437d283c88a74e6.jpg (233.14 KB)

09050523222437d283c88a74e6.jpg
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5月4日

7点,头有点晕,昨晚喝的有点多了,只记的和大家一起在包头夜晚的街道上溜达了。后来我回房间了。今天上午要去赶10点的火车,大家都起了个大早一起去吃了炸酱面,好吃量又多。
9点,打车来到火车站前的阿尔丁大街购买内蒙的特产。随手又被压榨了2个西瓜带上了火车。一路上吃吃喝喝,打牌,聊天扯淡,一夜好睡!!

0905071018c2ff50b47846a3c7.jpg (246.41 KB)

0905071018c2ff50b47846a3c7.jpg

09050710184b2f4fecc0e39fb6.jpg (259.96 KB)

09050710184b2f4fecc0e39fb6.jpg

0905071016259cf098874e0241.jpg (174.44 KB)

0905071016259cf098874e0241.jpg
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5月5日

13点,最后一次呼唤大家起包,上海站到了。随着人群走出下了火车。MMD,又回到了上海。站在火车站的广场上看到了很多形形色色的人在人群中穿流。让我逐渐对自己产生了疑惑。这世界并不是那么的美好,还是有太多太多地不如意的地方。那么多活的不如意的人,还是在努力追求他们想要的生活。而我呢?!总是那么地颓废那么地苍白无力。似乎自己在想些什么让人头疼的事情,也许是回忆又涌上了心头,也许是什么别的吧!对自己说过,这次回来了之后要活的更好一些,玩的要更开心一些,过的要更充实一些,结果感觉更加陌生。寂寥落寞真的是很奇怪的感觉。上海可以满足我们很多人很多方面的欲望,我也把这里视为一片可以很放纵的乐土,但是就是很空虚。

走下了地铁,抬头看见路上周围熙熙攘攘的人群三三两两,想很释然的转身独自离开还是握起了手机想给谁发条短消息,想告诉一下谁,我回来了。良久,呆呆的想了半天,收起了手机。打车回家。。。。。
1

评分人数
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全部结束!!!期待下一次出行!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别在那乱钓人家胃口了,我就没弄明白真的有那么的不堪入目的劲爆的照片吗??别人还以为我干吗了都,想放就放上来吧,让大家评评我都干吗了??我~队长~身正不怕影子歪~我是爷们~纯的!!!呵呵~大家开个心就好!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那我来放了哦
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09-5-11 19:46

你躲开~照片怎么到这斯手里去了,没问题的照片都变味了.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这张在聊天,很明显的。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