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2年前去的回忆!

晚饭过后,天色渐黑。我坐在院子的亭子中享受着黄昏时的清新气息,湖水荡漾、轻轻的拍打着河岸,鸟儿轻轻歌唱,柳条随风飘荡。一幅灵动的景却带给我宁静的感受,使我陶醉其中。
不觉天色已黑,一轮明月升起,点点繁星露出光亮。突然想起楼上露天阳台的风景或许更为美妙。
于是,趁着月色,放一把躺椅,再倒一杯清茶在三楼阳台的石桌上,我悠然自得的享受着这难得的惬意。天上是明月配着点点繁星,眼前则是平静的太湖水及山峦。
    明月当空,一大片碧绿的湖水被月光附上了一层白纱,配上四周的青山环抱,夜色越发显得幽静美丽。真可谓人间仙境!伴着阵阵凉风,我仿佛了又回到了童年时代,记起小时候在夏天的夜晚抓萤火虫的美好时光。在如此迷茫之中,挑一个舒服的位置躺在椅子上,喝一口清茶,闭上眼,用心去感觉当前的美景。释放内心的一切阴霾。没有工作的压力,没有生活的烦恼。什么都不用去想,单纯的只是感受现在!想到现在如果能放上一曲悠扬的音乐,在阳台上开一场舞会,朋友们一起跳起快乐的舞蹈。该是多么快乐的事情!我便陷入了无限的想象当中。
    这一夜,过得无限留恋……

我2年前的回忆!!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我是沙发吗?骆驼当领队的活动要顶!
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-10-19 12:02

呵呵~谢谢~行动上支持才是王道啊~你去大明山吧~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我找到:
柳条随风飘荡
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-10-20 11:30

一群小八挂~又在那八什么了啊~~~~2年前哪来的什么关键词啊~神经了~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螃蟹赞的,队长的活动要支持的,先占两坑
满天星 发表于 2009-10-19 12:51

还是我们露露乖~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这个。。。大明山会很虐不~
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-10-19 12:56

你和ROCK去大明山吧,有大明湖畔烧烤的!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