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骆驼 (骆驼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四季都可以去?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21 09:26
9_8_5de2a6105cc2d3f.jpg (141.57 KB)
下载次数:27
2009-3-21 11:47
9_8_bda56e7594b5619.jpg (158.21 KB)
下载次数:28
9_8_be47580b6fddf57.jpg (187.5 KB)
下载次数:33
9_8_e1a08d993a921b2.jpg (148.37 KB)
下载次数:23
9_8_e711674e5b6ca73.jpg (162.8 KB)
下载次数:32
12008-0-25_12_43_58_4873.jpg (146.27 KB)
下载次数:31
2009-3-21 12:00
那么就是5.1或者端午了的? 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21 12:32
端午要等到5*28号,早点吧,有点迫不及待的感觉! LAYEFE12 发表于 2009-3-21 15:08
现在怎么样拉,我这里可以3-4人,或者大家包车一起去,至于路线,可以帖上讨论~ 天地聆风 发表于 2009-4-22 1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