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骆驼 (骆驼)当前离线
版主
TOP
原帖由 darkcjj 于 2008-3-18 11:31 发表 我也是替补呵呵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3-18 21:54 发表 你要占坑哇啦,要占就占,别罗嗦啊!没准可以放大量收取呢~~论坛都在努力争取多分点地呢! 那种山沟沟里,都是山逮王说了算,人家统筹安排扎营地,急也没用,都在等消息呢! 如果是自己过去,没有和那个人联系 ...
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-3-19 12:45 发表 看了一下你的位置,假如第二批确定能开,你是有可能的啊,现在都在等着确认信息呢,别急。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-3-21 10:35 发表 内部消息,XXXXX今晚新安江第二批出发后我回家发布,大家等待消息
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-4-8 20:17 发表 作为这次活动的其中一个领队,我想回答您一下您的疑问。 首先非常高兴能看到您提出的见解,能看出来您是一个有经验的老驴 ,但是作为俱乐部来说,有俱乐部考虑的因素。就此次活动来说,人员众多是最根本的问题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