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7月14日出发!!!!坝上草原我们来了!

7月14日晚上21:15D306和D302上海站发车(不是上海南站哦)。我(骆驼)会在8点30分在上海站三个字下面等大家,晚到的队员们就请自己进站上车吧。请千万别迟到了(特别是海蓝宝)。
    这次活动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,我们不得不在北京逗留一个晚上,但也是给我们一个机会在北京(我们的首都哦)的夜晚糜烂腐败的机会。大家好好想想怎么去利用这个晚上,请让我们~~~~one night in 北京!!!!
终归有一天,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。繁华的街道,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。但是,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,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,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。
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