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骆驼 (骆驼)当前离线
版主
10022311120a8bbc2287f581da.jpg (98.85 KB)
下载次数:22
2010-3-2 19:44
100223111203b25f3b628fcf62.jpg (178.61 KB)
下载次数:25
100223111210b4a57666a066f5.jpg (183.61 KB)
下载次数:21
1002231112760f02957a568bcf.jpg (179.91 KB)
下载次数:24
100223111296287b31f7048015.jpg (181.66 KB)
下载次数:23
TOP
地方不错,就是那火车得坐二十多小时,没别的交通方法了?看看能否从洪江过去。一味TX走过,可否参考一下。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10-3-2 22:02
长沙到上海的动车也就6个小时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-3-3 15:48
这个有点兴趣的。。。 Zeta 发表于 2010-3-6 12:35
怎么参加活动? Aaron 发表于 2010-3-17 08:51
安同学有啥好迷茫的?么见吾刚看到涂涂的名字时也很惊讶吗? 再说是吾朋友的老婆,既然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,到这个论坛来了,吾能不知会下么?也好为骆驼同志这一路上提前打好预防针。。。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-3-17 16:11